close

20141014-3  

圖: Tingy x Leo 不同時期

 

從小我就很愛貓

我依然能夠婉約的記得,在我約5~6歲的時候

我都會都都把我的飯菜偷偷端出去倒給家裡外面的野貓浪浪

有一次我媽咪就覺得很奇怪,就是我突然都吃得完飯菜了(因為我平時很挑食又吃很慢又很愛剩菜剩飯((嘆

媽咪覺得很奇怪,就偷偷看我到底在搞什麼鬼

(因為平常大人吃完飯就會離開餐廳到客廳去,所以時常剩下我一個人留在餐廳努力奮鬥)

也是那時候開始,媽咪發現原來我都拿去餵貓了

雖然她不開心我都不吃都倒給貓咪吃,但是都沒有阻止我繼續餵貓咪

後來我一直餵的那隻橘貓(我居然還記得顏色...)突然不見了,都沒發現她

但是卻發現了一窩的小貓!

之後我奶奶就擔任起看養小貓貓的責任了

凡是在我們家附近的浪浪奶奶都會餵她們吃飯

而我呢,每晚都被禁足在餐廳裡,直到我吃完我的晚餐為止..

 

20141014-1   

圖: Leo 寶寶時期 (約兩個月大)

 

後來離開了台灣,去了好多地方一直都很想養貓貓在家

但是都被制止了

因為養貓貓是一輩子的事情

媽咪擔心我年紀小,我們當時居住的環境又不是很穩定

所以一直都沒有機會養貓貓

 

 20141014-7  

圖: Leo x Moo Moo

 

一直到現在我才會有機會養我最愛的貓咪了~

但是說來慚愧,Leo不是領養的...

Leo是我有一天跟妹妹去逛商場,經過一家寵物店的櫥窗有好多可愛的貓咪

看到了Leo...

真的很不想已購買的方式,但是我對Leo一見鍾情,散盡千金的我把他帶回家了

帶回家之後的每一天都是無比的幸福

看著Leo可愛的身影,喵喵叫的撒嬌著,一起睡著,一起用功讀書,總是陪在我身旁

真的是言語無法形容的幸福與滿足

 

20141014-8   

圖: Leo寶寶 (約4個月大)

 

帶Leo回來的時候是兩個月大了~

再過一個星期Leo就要滿三歲了呢!小帥哥成長成大帥哥~

媽咪當時聽到我帶了Leo回家,非常非常的不開心

說我們家那麼小,兩房小公寓擠四個人已經很辛苦了還養貓

貓要養在哪?哪裡有空間給他?布拉布拉布拉~~

又一直叫我退回去給店家,但是我怎麼捨得讓Leo回寵物店..

天知道他們會怎麼對待Leo..

 

20141014-5  

圖: Tingy x Leo 

 

於是我非常堅持要留下Leo,吃的用的醫療費用通通我一人承擔

每次唸我,我都還是非常堅持(一定要革命成功!

終於媽咪不在唸我了,還比我更疼愛Leo!!!

沒辦法,媽咪心畢竟還是軟的,終於被Leo征服了哇哈哈

看到媽咪這麼疼愛Leo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也替Leo開心

終於無人反對我們在一起了

 

20141014-9  

圖: Moo Moo (快滿一歲) 

 

在去年的夏天,妹妹的朋友在森林裡撿到一隻又瘦又可憐的貓咪

他們問我妹妹可不可以先寄放在我們家

我第一個反應是:撿到貓咪??會不會是有人養的??帶回來Leo會不會排斥??

雖然內心有好多問題但是很心疼貓咪流浪在外,所以讓妹妹朋友先寄放在我們家

看看到時候他們是否想領養浪浪(現在的哞哞)

MooMoo來到我們家的時候非常不怕生,瘦瘦小小一隻肚子很餓

馬上拿Leo吃的乾乾給他,一開始有點怕怕還在適應環境但是過了一陣子之後就狼吞虎嚥的吃著乾乾

 

20141014-4  

圖: Moo Moo 

 

Leo看到MooMoo沒有太大的反應

倒是MooMoo一看到Leo整個緊張起來,身體拱起來與毛都豎起來了,那畫面其實滿好笑的~(呵

 後來妹妹朋友都無法養貓貓,我也不想把貓貓送去收容所等人領養

就把MooMoo留下來了~

媽咪雖然也擔心兩隻公貓會不和,但是看到Leo那麼溫柔的接受MooMoo真的很感動

一見到他就給他舔毛清耳朵(完全充滿著愛??

養MooMoo的過程非常的有趣~ 經常製造一些可愛的畫面~ 

還有他的平衡感沒有Leo那麼好,經常會撞到東西使東西掉落

還有他的腳掌走路時的模樣真的可愛到不行!!超可愛的~

 

20141014-6  

圖: Leo

 

MooMoo走路的時候聲音十分沉穩,Leo走路時卻是輕飄飄的...

MooMoo非常不喜歡抱抱

只要我們想抱抱他,不到三秒他就想逃走了

不過漸漸的MooMoo已經會讓我們抱到10秒左右了~然後就會掙扎想逃走

不敢想像MooMoo在遇到我們之前是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流浪在外很勇敢的求生著,直到被人發現為止

真的很感謝妹妹的朋友,沒有在第一時間送去收容所,反而是問問我們是否肯收留再做打算

 現在的MooMoo已經長的又壯又黑又亮的了

體型居然比Leo還要大一些

兩隻玩瘋起來真的會有點擔心,有時候分不清是在打架還是在玩耍۵

 

20141014-2  

圖: Leo x Moo Moo

 

看著兩位毛寶貝,每次心都會滿滿的充滿著感動

感謝我們能夠在一起~

我們是家人,牽了手,一輩子不離不棄 

 

 

 

Leo ❥ Moo ❥ Tingy

 

 

arrow
arrow

    tingy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